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谁杀死的?真正杀死吴聘凶手揭秘原因是什么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在剧中吴聘跌落树下后死了,但是真正造成吴聘死亡的是毒药导致的,大家都对害死吴聘的凶手不清楚,吴聘是谁杀死的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人从树上跌落本能应该有反应或者叫出声,而吴聘一点声音都没出,他是在树上就没有了意识。

说完吴聘就走了,而胡**还在原地并问卖糕的老头,吴聘是不是每天来买糕?

卖糕老头说吴聘每天都会买糕给他媳妇吃。

胡**此时便将周莹怀恨在心,目光紧盯了糕。

镜头也在糕上停留了几秒。

当吴聘第二次来买糕的时候,老头已经不在了,是另外一个人在卖。

而吴聘死之前便吃了糕。

疑凶二:杜**

吴聘死之前曾与杜**吃饭,吃饭时撞见杜**手下的刀,让他想起了沈星移哥哥的死。

沈星移哥哥就是死在这把刀下。

吴聘在断案的过程中看过凶器的画像,所以感觉眼熟!

他这么一说杜**便起了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