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为什么可以参加节目?小山竹家庭背景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5还未播出就引来了关注,据悉路人嘉宾是小山竹和邓伦,那么小山竹父母做什么工作?实习奶爸邓伦带的小山竹父母有什么背景,小山竹为什么能参加节目,下面可可影视资讯频道本文编辑带来小山竹个人资料家庭介绍。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家庭背景介绍

爸爸去哪儿5终于开播啦!依旧延续了上一季有实习奶爸的传统,这一季的实习奶爸是邓伦。此次邓伦带的素人小朋友是小山竹。

据悉,小山竹的爸爸叫纪忠哲,是一名司机。2016年 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表演片段更是在网络上获得数**的点击率。

小山竹为什么能参加节目

对于小山竹的确认出镜,可可的网友也并不惊讶。其实吧,早前就有传言称小山竹会参加爸爸去哪儿,如今照片一出,果真是证实了消息。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是一位美拍达人。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因参加《****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开始受人关注。

据资料显示,小山竹的家庭是普通人家,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二代。她走上知名的道路,**是因为她自己喜欢的缘故,而且有天赋,所以孩子的父母才加以培养的。

这一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和邓伦组成父女,相信会像上一季的董力和**蕾这一对蕾力父女一样讨人喜欢的。只是不知道邓伦是否会比董力好些呢?从目前曝光的短视频来看,邓伦抱孩子的姿势明显好于董力,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