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美食盘点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羊肉泡馍

羊肉泡馍简称羊肉泡、泡馍。它烹制精细,料重味醇,肉烂汤浓,肥而不腻,营养丰富,香气四溢,诱人食欲,食后回味无穷。因它暖胃耐饥,素为西安和西北地区各族人民所喜爱,外宾来陕也争先品尝,以饱口福。牛羊肉泡馍已成为陕西名食的"总代表"。

凉皮

切面到底叫什么?还是沾辣子油的吃法。其实就是凉皮,大刀切凉皮,很是霸气。美美的凉皮,酸辣爽口,再加一口酸甜的酸梅汤,**让你赞不绝口。

甄糕

甑糕是陕西特有的传统风味小吃,用糯米、红枣或蜜枣、红豆放在铁甑上蒸制而成。软糯香甜的糯米上,铺上厚厚的一层蜜枣,相当的好吃那。

扯面

陕西扯面,短短的一截面,一下子扯老长了,来陕西一条面就是一碗面,吃的饱饱的。和面,擀面到切面,全部都是手工制作。抓一把放入沸腾的锅里,再烫上青菜,出锅。淋上热油,别提有多劲道了。

肉夹馍

**知名小吃肉夹馍。在陕西,肉夹馍分很多种,但是***出名的就是腊汁肉夹馍和腊牛肉夹馍了。馍酥的掉渣渣,肉是超级香,肥不腻、瘦不柴,咸香适口,味道足,一顿饭吃两个不成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