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结局是什么?周莹和纯亲王有什么关系?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播出到第11集了,孙俪饰演的周莹从型跟着父亲走南闯北的,坑蒙拐骗的方法血了不老少,*后周莹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吴聘冲喜,剧中,周莹居然不是父亲的亲生女儿而是老四捡到的孩子,结合后面周莹各种的离奇经历,周莹的真实身份成了一个谜,而且好像和纯亲王还有点联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和纯亲王是什么关系

周莹本以为老四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没想到老四居然把自己给卖了,周莹不解,老四这才说出原委,原来周莹并不是自己亲生的,而是同*年间发大水,河边有个木盆,当时还是婴儿的周莹躺在里面,于是老四就把周莹抱回了家养大。但是周莹毕竟不是亲生的,于是老四就想把周莹卖了换点*花。那么周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下面有几种猜测

1、慈禧的女儿,因为朝堂的原因,被扔掉了,*后被认出来了,就认作了义女。

2、大户人家的**和别人私奔生下来的,*后被家人抓回去,就把女儿扔掉了。

3、贫苦人家的孩子,因为养不起,就被扔掉了。

4、纯亲王的女儿,是一位郡主,是贝勒的妹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