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喜欢吴聘还是沈星移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喜欢吴聘还是沈星移?沈星移一开始是一个比较活泼的少爷,就是做事随性子,但是认识了周莹以后,沈星移改变了很多。

虽然一开始和周莹是欢喜冤家,谁看谁都不顺眼,但是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产生了感情。只不过无奈那个年代,还有吴聘跟两家的恩怨,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开花结果。

沈星移桀骜不驯,性情不羁,作为大少爷的他看似顽劣,可是却单纯善良,有着那个年代少有的开通的思想。沈星移和周莹虽然不对盘,可还是三番两次搭救周莹。

沈星移这个桀骜不驯的公子哥,或许自己都不清楚是否喜欢周莹,或许是把心里的萌芽给压制住,因为他的骄傲不允许,可是虽着两人的接触,随着对周莹的了解,沈星移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心,爱上了周莹。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喜欢吴聘还是沈星移?但是沈家和吴家是有恩怨的,周莹也被卷入了两家的恩怨之中。之后沈星移和周莹经历过一系列的困难后,两人互相欣赏,但周莹对吴聘的感情很深,所以周沈星移结局和周莹并没有一起,俩人一直虐恋情深。

其实周莹并不是不喜欢沈星移,只不过心里还有吴聘,再加上年代、背景、往事一系列的束缚,使两个人并不能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