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结局是什么?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结局是什么?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是好人还是坏人?作为泾阳县的县令,赵白石虽然看起来十分冷漠,但是却是个正直爱民的好官。

而作为一个坦荡的父母官,赵白石除了在官场上会有戏份,感情上和吴家大**吴漪也有一定的戏份,两个人在剧中应该是互相爱慕的。

赵白石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挺冷的角色,但是内心却是热血沸腾的。从曝光的海报可见,他和吴家大**吴漪有不一样的感情,吴漪虽然是典型的大家闺秀,但内心深处却十分渴望自由和平等,这和赵白石是一样的,所以剧中两人应该是相互喜欢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结局是什么?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是好人还是坏人?赵白石该剧中为数不多的好人,尽管感情没有得到好的归宿(据悉,吴家大**吴漪后面死了),但他的结局应该是好的。

虽然有观众说,从预告片看起来,赵白石似乎对吴漪并不热情。其实这这是因为赵白石本身的人设就是一个稳重冷静的人,心里应该是喜欢吴漪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