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楼市“变轨”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马云介入住房租赁市场引发人们惊呼,租赁市场被**的声音再起。因为,以后租房可以上淘宝,有望进入“免押金”时代。

马云正在做出阿里对于房地产新模式的姿态,这缘起于国家的*高信源:住房租赁市场被放到主流方向。

8月9日,杭州(楼盘)市房管局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创新业务事业部、蚂蚁金服集团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杭州将借助阿里的技术能力、生态资源,打造全国*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马云介入住房租赁市场引发人们惊呼,租赁市场被**的声音再起。因为,以后租房可以上淘宝,有望进入“免押金”时代。

有业内人士表示,能否**传统租房市场,还有待观察,但阿里模式有望解决困扰租赁市场多年的顽疾,有助于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的建立,进而对未来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产生影响。

杭州市房管部门相关人士透露,住建部等相关部委希望杭州发挥互联网创新城市的优势,将住房租赁平台打造成全国创新模式的**,产品化落地成熟后向全国**。阿里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阿里考虑将住房租售领域沉淀的服务能力向更多地方**输出,协助**提高住房租赁和二手房销售领域政策监管、服务市民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