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炒房客的“四大门派”!卖掉上海1套房,重庆买10套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炒房的各种手法里,多个流派各有千秋,比如法租界流(**主要靠收取外国人租金)、凤姐变冰冰(李冰冰)流(购买破烂的房子装修后加价出售)、贵妇流(只买**楼盘)、拆迁流(专卖老破的房子等**拆迁赔偿)等等。各路炒房客奔走于全国各地,寻找投资机会。但随着一纸调控措施**,房地产市场遇冷,各大门派武功尽废,即便是在炒房客中,被称为“神”的男人,也愈发谨慎起来。

由于土地供应充足,一直被誉为“房价洼地”的重庆(楼盘),作为全国调控楼市的样本,受到多方好评。去年四季度以来,外省市购房人群不断“涌入”,而且因为一篇网帖***********”,导致重庆炒房群体中的上海(楼盘)人尤其吸引眼球。

上海投资客欧成效,因在炒房上颇有造诣,在网络上被称为“欧神”。他甚至大胆设想:卖掉上海一套房子,去重庆买十套,卖掉十套可以去买一整栋楼。因为上海的房价大约是重庆10倍左右。他写道,“这个倍率,对于职业炒家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一些人和欧成效不谋而合,江北区江北嘴金融城附近多个楼盘,因为大量投资客密集扎堆,90平方左右的高层住宅,已从去年10月份每平方八九千涨到现在一万七八,个别楼盘甚至窜到2万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