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创业合伙人伴要慎重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道路中有个人能够并肩而行会让自己的创业路走的更加顺利坦荡些,所以越来越多的创业人都选择找合伙人来共**业,走上成功创业路。但是创业选择创业合伙人要慎重,今儿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创业找合伙人应该如何选择呢?

需求:找合伙人是个痛点

现在有一个特别牛的应用叫口袋购物,董事长叫侯迅,原来是爱国者的副总。从爱国者出去之后休息了几年,再出来的时候准备做互联网项目。他是做传统行业的,他不懂,去找雷军,雷军说我给你介绍个人,这个人或许能帮上你,他认识的人比较多,雷军介绍的是我。侯迅就来找我,侯迅整个商业背景非常强,他也不缺*,对他这种背景的人来讲他想创业一堆人要投*,他**缺的就是一个懂技术,和他一起做互联网项目的人,他就想找这样一个人。他找不到,他在另外一个圈子,和技术人员**没有交集,只能通过别人来介绍。这给我一个很大的刺激,我认识很多技术人员,我也知道很多想创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平台。

用户:技术合伙人为核心

我们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注册用户是有技术背景的。我们**波的运营**是想创业的技术合伙人,我们先解决这个核心。技术是所有互联网创业*大的痛。

产品:寻找合伙人的工具

我们现在就想做成大家找互联网创业合伙人的工具,提供这样一个服务,不想做成社区。我们网站的设计没有讨论的东西,都是点对点的,我认为讨论这件事没有意义,很容易产生垃圾。*恰当的就是做成创业者的世纪佳缘,帮助大家找创业合伙人的工具。我不希望大家天天泡在上面,因为创业者时间很宝贵。我们解决的是社会上那么多想创业的人,到这来通过我的工具可能找到合适的人,大家建立联系,我们建立一套机制来**里面的人更多是靠谱的,这是我们一个大的设想。本身找合伙人这件事,它不是猎头,我们能够做的是通过各种条件的筛选尽可能筛选出跟他能够配对的人,让他自己去建立联系,去线下做很多的工作。

机制:让找合伙人更靠谱

从产品上我们不去排斥所有的用户,设计上我们希望都是靠谱的人,高质量的人来产生交流。我们现在是一个**逻辑,给用户按条件去**,未来我们也会做一些数据分析,给用户做**。怎么让用户资料更详细完整?用户是不愿填信息的,你怎么用一种产品化的手段让用户将信息更多分享出来,深入挖掘出来。

寻找创业合伙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上文的一些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帮助的一些人,希望大家觉得小编所叙述的有些道理,在寻找合伙人的时候借鉴下。根据以上的标准,相信人们都能够为自己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创业伙伴,一起同行,共**业,实现人生的价值。

标签: 创业合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