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大学生创业有哪些项目推荐?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成都大学生创业有哪些项目**?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2017年成都大学生创业有哪些项目**?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2017年成都大学生创业有哪些项目**?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2017年成都大学生创业有哪些项目**?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特色伞店

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产品类型风和日丽的时候,爱美的姑娘们要买把遮阳伞,当然这遮阳伞不能用普通雨伞代替,需要精巧漂亮,还兼有防紫外线功能。在伞的造型方面,除了普通的圆形伞,还有菱形、方形,甚至还有三角形伞;材料上有印花布、素面帆布、透明的PVC材料,以及仿古的油纸伞。

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开发玩具功能;情侣伞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对抗暴徒;下雨时将伞从拐杖中抽出挡雨的拐杖伞;附在双肩背包上或车把上的骑车伞。伞的种类越来越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按照今年的行情来看,一把轻巧的防紫外线遮阳伞便宜一些的也在100元以上,贵一点的要300元以上。不过这些伞的确精致可人,再昂贵的价格也抵挡不住它对爱美姑娘们的诱惑。

经营项目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收益分析伞店空间不大,因为伞便于存放,所以在各大商场租用一两个柜台就可以开张了,当然也可以租一个*立的门面,专门经营伞。

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伞、换伞面等服务,夏季是用伞的高峰期,众位投资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商机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