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高温津贴什么时候发放及标准?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是必须发吗?是否有法律依据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高温津贴什么时候发放及标准?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是必须发吗?是否有法律依据?天津高温补贴发放规定

天津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发放标准】:职工上年日平均工资的12%确定,实行动态调整。

2017年天津高温补贴标准

天津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发放标准】:职工上年日平均工资的12%确定,实行动态调整。

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高温津贴什么时候发放及标准?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是必须发吗?是否有法律依据?夏季高温施工作业安全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为赶工期随意加班加点,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法或轮换作业的办法,避免高温日照曝晒、疲劳作业和防止职工中暑。同时应积极主动、热心关怀施工人员的身体,防止施工过程中因高温天气引发工人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配置仁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除紧急*修外,可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检修工作,避开高温时段,趁早晚较为凉爽的时间抓紧施工。

2、对职工进行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教育,使职工知道中暑症状。

3、为防止高处坠落,心情不好时,身体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恐高症者不准进行高处作业;外脚手架、脚手板、安全网未同步跟上即安全条件不具备时,不准上高空作业。

4、施工现场严禁赤膊和穿拖鞋上岗,加强对安全防护用品佩戴使用的检查,**劳动防护措施的真正落实。

5、遇高温、大雨、雷电和六级以上大风时,禁止高处与露外作业。

6、定期对临时用电进行检测,每个电器设备必须做到“-机-箱-闸-漏”的要求,配电箱要搭防雨棚;每**班有电工拉断电源,并巡查施工现场。

7、施工现场电焊时在下层*花着落处要设有围板拦住防止扩散,严禁吸烟和使用明*;氧气乙炔瓶在使用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好防曝晒工作。

8、特别是要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监督,从严落实高温气候的日常监控、监督措施。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高温津贴什么时候发放及标准?2017天津防暑降温费是必须发吗?是否有法律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