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气温多少度可以享受高温补贴?2017重庆高温补贴的温度要达到多少度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气温多少度可以享受高温补贴?2017重庆高温补贴的温度要达到多少度?夏天来了,人们关心的2017高温补贴标准已经出来,下面一起来看看!

重庆发放时间:5月、6月、7月、8月、9月;

【发放标准】:一般高温天气,按每人每天不低于5元标准发放;中度高温天气,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0元标准发放;强度高温天气,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5元标准发放。

市人社局获悉,我市今年高温津贴和往年一样没有变化。

从事室外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和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不含33℃)以下室内作业的人员,高温天气期间,工作场所温度在33℃以上35℃以下的,高温补贴按每人每天不低于5元标准发放。

35℃以上37℃以下的,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0元标准发放。

37℃以上的,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5元标准发放。

40℃以上高温工作人员每月*多可领20元/天的补贴(劳动者已经依法享受高温作业岗位津贴的除外)。

另外,市安监局表示以清凉饮品冲抵高温补贴,不合乎现行办法。办法明确规定,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