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怎样填报?2017年江苏高考填的志愿都是平行志愿吗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怎样填报?2017年江苏高考填的志愿都是平行志愿吗?*糟糕的是人们在生活中经常受到错误志向的阻碍而不自知,真到摆脱了那些阻碍时才能明白过来。

专业解读

1.会计学&财务管理

会计学专业:财务会计知识更精深些,培养目标是**财会人才;其录取分数比财务管理专业要高。

财务管理专业:属于管理类专业,所学管理知识要深广些,培养目标是**财会管理人才。

2.汉语言文学&汉语**教育&对外汉语

汉语言文学:所学文学知识比汉语**教育更深更广些,培养的目标是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文字工作以及文学创作的**人才。

汉语**教育:更加侧重于外语水平,一般需要学习两门以上的外语,培养目标是从事教授外国人学习汉语以及资料、书籍编审、翻译等工作的**人才。

对外汉语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汉语基础和较高外语水平,对中国文学、中国文化以及中外交往有较全面了解的***对外汉语专门人才。培养目标是在国内外相关部门、各类院校、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对外汉语教学、涉外文秘、中外文化交流、大众传媒等工作。

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怎样填报?2017年江苏高考填的志愿都是平行志愿吗?

1、录取批次

录取批次,是指根据不同高校情况所划分的录取顺序、录取步骤。一般分为:

本科提前次:(军事与公安院校、普通高校国防生、艺术类、体育类院校与专业、农村专项计划等);

本科一批次:(****院校、省属**院校);

本科二批次:(一般本科院校、*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

专科提前批次:(军事、公安类专科院校或专业、艺术和体育类专科院校或专业等);

高职(专科)批次:(一般普通专科院校及专业)。

录取批次具有严格的顺序性,即上一批次未录取完毕,不得进行下一批次的录取。

2、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即本省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简称省控线。录取分数线各省市区一般都是按批次分别划分。如一本分数线、二本分数线、三本分数线、专科分数线。只有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才有填报相应批次志愿的资格,因此,又叫“资格线”。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怎样填报?2017年江苏高考填的志愿都是平行志愿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