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2017广西高考允许填报多少个志愿-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有哪些技巧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2017广西高考允许填报多少个志愿-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有哪些技巧?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经过热爱劳动的双手培育,在肥田沃土里将成长为粗壮的大树。不热爱劳动,不进行自我教育,志向这棵幼苗也会连根枯死。确定个人志向,选好专业,这是幸福的源泉。

2017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2017广西高考允许填报多少个志愿-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有哪些技巧?专业解读: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知识,掌握信息科学和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和应用开发及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基础课(分析、代数、几何)、概率统计、数学模型、物理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概论、算法与数据结构、软件系统基础)、信息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科学基础、数值计算方法、计算机图形学、运筹与优化等。

就业去向:软件开发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市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从事研究、开发、教学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理论基础知识,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能从事电子及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和应用工作,富有创新精神的宽口径**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理论系列课程、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程、信息理论与编码、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电磁场理论、自动控制原理、感测技术等。

就业去向:主要到相关企业(民营及私营企业、国有企业、三资企业)、科研设计单位、高等学校等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工作。

2017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2017广西高考允许填报多少个志愿-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有哪些技巧?平行志愿与传统的梯度志愿有什么不同?

何星原:要弄懂平行志愿与梯度志愿的区别,打个比喻,就是某省的所有考生在操场去排队,梯度志愿是按照的志愿优先,那么就按照考生的院校志愿,在操场上以大学为单位要排出若干的纵队。比如在某省招生的高校有150所,那么就要把分科类在批次线以上所有考生,看其**志愿填的哪所学校,一所学校排一个队,填的是北京大学就站在北京大学这个队里面,填的是清华大学就站在清华那个队里面,报复旦大学排一个队,报四川大学的排个队,报电子科技大学排个队……。不一样的是,平行志愿就是要把全省的考生按照位次,从前到后排一条队,只排一条队,那么检索的时候就按照谁排在前面,先检索谁,把几个院校志愿都检索完毕以后,再看下一位考生。所以讲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它的*大的不同就在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