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服装店装修的注意事项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墙壁装修:

墙壁是服装店为本季**服装的专用之地,墙壁也是顾客进门后**眼观看的地方,因此,墙壁的装修非常关键。墙面装修主要从装饰材料和颜色两个方面进行选择。在材料上,乳胶漆、壁纸、铺板材、贴瓷砖都是可以自行选择的。服装店的墙壁设计应与所陈列商品的色彩内容相协调,与服装店的环境、形象相适应。一般可以在壁面上架设陈列柜,安置陈列台,安装一些简单设备,可以摆放一部分服装,也可以用来作为商品的展示台或装饰用。

货柜货架设计:

货柜货架是陈列、展示和销售商品的主要设施之一。货柜设计既要求实用、灵便、牢固,便于营业员操作,便于消费各参观,又要适应各类服装的不同的要求。主要是货柜货架材料和形状的选择。一般的货柜货架为方形,**陈列商品与摆放。但异形的货柜货架会改变其呆板、单调的形象,增添活泼的线条变化,使服装店表现出曲线的意味。异形柜架有三角形、梯形、半圆形、以及多边形等。

天花板装修:

天花板可以**服装店内的美感,而且还与空间设计、灯光照明相配合,形成优美的购物环境。合适的天花板装修会起到遮掩梁柱、管线,隔热、隔音等作用所以,对其装修是很重要的。在天花板设计时,要考虑到天花板的材料、颜色、高度,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天花板的颜色。天花板要有现代化的感觉,能表现个人魅力,注重整体搭配,使色彩的优雅感显露无遗。

地板:

地板的不同图案和他同面积的大小决定了服装店是豪华还是狭窄、是宁静还是活泼、是纯净还是鲜艳,其实图案本身也包含着质感,他的外形也影响着设计的整体效果。大块图案通常会使服装店显得比真实尽度要小,过于繁杂的图案常会游离于其他设计要求之外,也不利于将来服装店的装饰变换。图案的外形同样影响设计的整体效果。曲线给人以螺旋运动的感觉,尖角的图案起对立的视觉效果,而几何图案互相连接形成一个整体平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