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马伊琍最后结局是什么?我的前半生马伊琍遭遇了什么婚姻变故?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后结局是什么?我的前半生马伊琍遭遇了什么婚姻变故?今日,《我的前半生》*曝人物海报,以角色脸部特写为视觉主体的创意,结合每个人蕴含深意的眼神,在光影暖调中似对自己半生过往的*语,随着内心触动呼之欲出。

海报画面左右两侧的切换符号,就像人物在不同人生阶段中展开的转换,与“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的概念相契合,预示着故事主角历经前半生的变局、在自我成长中重新开始,即便人生遭遇突变,也终将找回自我,迈向下一段人生。

马伊琍饰演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信奉“家庭就是全部”,在嫁给相爱多年的陈俊生(雷佳音饰)后,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单纯生活。没想到突遭婚变,遇到了诀别婚姻和重启人生的困境,或许正如好闺蜜唐晶所说“两个人在一起,进步快的人总会甩掉那个原地踏步的人。”前半生被爱情感召的罗子君,迷失在与陈俊生表面幸福的家庭生活中,忘却了自我,婚变是打击,更是她重启人生的转机。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后结局是什么?我的前半生马伊琍遭遇了什么婚姻变故?从富太太到职场新人的转变,罗子君再次找到了自己的旋律。与她相对的,是既要顾家又出来工作的凌玲(吴越饰),一句“该我的总归是我的,如果不是我的,*也没用”预示了她对改变生活现状的“主动出击”。

都市剧铁三角精心打磨的《我的前半生》不仅吸引了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令人关注的,还有时隔5年回归小荧屏的演技派**陈道明。据悉,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日料店**。他游历半生潇洒快意,与靳东亦师亦友,虽然戏份不多,却是一位十分关键的人物。从卓渐清这样一个富含禅意的角色名字,就不难看出他在剧中将以一种神秘色彩存在,无论是对店里食客情感生活的旁观,还是发生在他身上的几段感情,陈道明将怎样诠释“老卓”的情感世界,令人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