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2018元旦高速公路免费起止时间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8元旦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2018元旦高速公路免费起止时间?高速公路

初步了解,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由此可以看出元旦不在免通行费节假日之列,所以2017年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

高速公路

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但元旦高速公路无免费,节日期间高速公路**24小时照常收费。

高速免费有哪些注意事项

免费上高速也得先领卡

免费时间以驶离收费出口为准

蓝色号牌面包车须出示行驶证

ETC车道继续开通运行

认清标志提前变道

小编温馨提示大家:大家要文明出行,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禁止在高速路上倒车、掉头、占用应急车道、抛洒杂物等。2018元旦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2018元旦高速公路免费起止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