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时间?珠海彩色跑什么时候?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珠海彩色跑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俩了解一下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时间吧。

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12:00-18:00

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地点:珠海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彩色跑全程分别设置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参与者从出发站领取随身包,装有白色T恤、颜色粉包、***雨衣、活动手环、彩色贴纸、环保垃圾袋等物品,分期分批按照规定路线出发。

活动中,每公里设置一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及随身包中发放的紫色。当选手跑步或步行至彩色站时, 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参与者抛撒彩色粉末。在终点区,主持人将会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发放礼品、抛撒彩色粉末等, 举办欢乐派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