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新楼盘?怎么排号选房?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户型不可取

客厅左右都有通往卧室的门,这样的客厅毫无*立性可言,家人出入卧室都须经过客厅,如果有客人在谈话,实在是不方便。

厨房布局无流程考虑,厨房的水**与切菜案台不在同一侧,没有并联,这样把洗完的菜拿到案板上很不方便,把水淋得满地都是,有的碎菜还总要掉到地板上。

卫生间居中,不利于浊气散发厕所居于住宅中部,厨厕相连,不能对外开窗,致使厕所门和排气窗经过厨 房等弊病,污染了厨房卫生。

卧室无私密性即客人去客厅,*先要经过卧室的门才能到达,这样使卧室无私密性可言;另一点,卧室距离邻居的窗户太近,近在咫尺,岂不是在别人的监视或监听下生活。

建筑密度小

低密度的直接表现就是低“容积率”,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较低,建筑密度一般也就较低,发展商可用于回收资金的面积就越少,而住户就越舒服。一个良好的低密度居住小区,多层住宅应不超过1.5。

据人力资源社会**部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大学生毕业人数已创历史性新高,达610万之*,而2007年和2008年的大学生毕业人数才分别为495万和560万 。据**预测,大学生毕业人数还将逐年增高,每年增长速度近10%。也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的新生购买力会逐年增多,适合大学生购买或租住的小户型楼盘将会受到市场的持续追捧。那么楼盘的哪些购买因素才是这部分青年置业人群在购房时*注重的?青年置业者在即将一掷千金购房时又该注重哪些问题?本报为年轻的购房者解答疑惑并**某些楼盘供大家参考。

标签: 如何买新楼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