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三本和专科应该怎么选择?2017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三本和专科应该怎么选择?2017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填报技巧不同

顺序志愿

技巧1:选好**志愿院校。可用前三年高校录取平均分线与省控线差平均值作为参考标准,将自己的分数线差与目标院校平均分线差对照。

技巧2:第二志愿拉开梯度。需要分析什么样的院校会进行二志愿招生,可根据过去至少三年的录取数据,筛选出常常**志愿录不满的院校、偏远省(区、市)的部分院校、部分偏冷的行业特色明显的大学等。

平行志愿

技巧1:交叉突破。文科考生报考理工科院校的文科专业,理科考生报考文史类院校的理科专业。报考的人数相对较少,使考生可以较低的分数被录取。

技巧2:充分注意文理兼招的专业,某些文理兼招的专业易为一些竞争力不强的考生所突破,像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等学科门类下边的绝大多数专业都能实行文理兼报。

技巧3:院校分差,梯度主要是由排序在**的院校 A志愿所制约,如果A志愿是冲高的院校或专业,其排序在后的志愿之间梯度可适当大一些。如果A志愿是力保的理想院校或专业,其余各院校或专业之间的梯度就要小一些。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三本和专科应该怎么选择?2017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口诀,送给全国高三学子及家长:

一字之差不相同,一般高校有**,名校专业有一般,硕士点和博士点。

**学科应**,结合兴趣定专业,职业规划应提前,无非就业和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