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2017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指南-2017年四川省高考一本志愿填饱截止时间是好久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2017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指南-2017年四川省高考一本志愿填饱截止时间是好久?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实行了平行志愿录取,许多考生和家长对填报哪所大学、哪个专业感觉“拿不准”了,因此高考志愿咨询服务应运而生,据央视新闻报道,一考后填报志愿机构给出的志愿填报服务的报价*高近4万元。

收取高额费用,参考大数据和**建议,能否真的帮助考生填报称心满意的专业?那么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2017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指南-2017年四川省高考一本志愿填饱截止时间是好久?一起来看看!

根据近年来全国招考数据、各校高招政策、各专业前景等做出数据分析,这确实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然而目前能够提供报考咨询的各家机构事实上并不存在这样一个*大的数据库。而且即便数据能够推测出某个专业的录取分数很低,很多考生都去报考这个专业,也会把该专业的分数抬高。

可见,考生和家长不能过分依赖志愿填报机构,因为大数据能算出一定填报规律,但是没有办法算出考生的喜好。如果家长自己愿意认真学习,对自己帮助孩子报好志愿有信心,不找志愿填报机构也可以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口诀,送给全国高三学子及家长:

考生分数与排名,上下线差分算清,上加下减先海选,缩小范围凭意愿。

综合考虑定盘盘,985.211是*选,特色院校也备选,录取概率细盘算。

*少往前看三年,超出历史均分差,院校录取希望大,**院校重排名。

低分院校走分差,中间部分两结合,分差兼看上下差,部分院校大小年。

分数走向想周全,根据分数挑大学,按照意愿选专业,依据规则排顺序。

分步精挑细选出,一个可能录取的,两个能够录取的,两个**录取的。

五平行院校志愿,A志愿是很关键,他志愿也仔细选,冲稳保三个层次。

*想去的排前边,投档原理记心间,分数优先按志愿,平行志愿有风险。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2017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指南-2017年四川省高考一本志愿填饱截止时间是好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