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总决赛巅峰会谁排第一【歌手2017总决赛巅峰会歌王揭晓】歌手2017总决赛巅峰会歌单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歌手2017总决赛**会谁排**【歌手2017总决赛**会歌王揭晓】歌手2017总决赛**会歌单?迪玛希的加盟也呼应了此前《歌手》节目组在全世界范围选拔**歌手的表态。

观众*陌生的可能是哈萨克斯坦歌手、年仅23岁的迪玛希,他生于音乐世家,横跨4.5组音阶的嗓音被奉为哈萨克斯坦“**级”天籁,曾斩获多项**音乐赛事**,甚至以175的高分登顶“**斯拉夫音乐节”,并因此在中亚及东欧斯拉夫地区一战成名。

据悉,《歌手》*期今晚在长沙展开**期的录制,*期节目将于1月21日晚10:30播出。由于本季《歌手》对赛制进行调整,每一期都将有歌手淘汰,竞争将更加激烈。

湖南卫视《歌手2017》第八期刚刚结束,不过就在不久前,有网友爆料称第九期录制已经结束,林志炫再次夺冠,迪玛希获得第二,排名第六的梁博挑战失败,而张杰垫底,情况不容乐观,有消息称,张杰被拍到在演播厅门口痛哭,据说因为排名不佳又看到粉丝前来应援,感动落泪。

据悉,《歌手2017》第九期排名:1.林志炫、2.迪玛希、3.狮子合唱团、4.林忆莲、5.李健、6.梁博、7.彭佳慧、8.张杰。(梁博挑战失败)歌手2017总决赛**会谁排**【歌手2017总决赛**会歌王揭晓】歌手2017总决赛**会歌单?

第九期歌单:李健《十点半的地铁》,返场歌手张碧晨《胡桃夹子》,迪玛希《all by myself》,林忆莲《多得他》,林志炫《Feeling Good》,张杰《我要你》,狮子合唱团《爱不爱我》,逆战歌手彭佳慧《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挑战歌手梁博《灵魂歌手》。 歌手2017总决赛**会谁排**【歌手2017总决赛**会歌王揭晓】歌手2017总决赛**会歌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