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百度网盘资源-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百度网盘在线播放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网盘资源-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网盘****?由蓝港影业出品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改编自少女漫画,由90后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主演。

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千年寻找爱人顾世一的故事。***“少女杀”宋威龙携手小花旦周雨彤演绎了一场寻爱千年的虐恋,备受粉丝期待。《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大结局网友们都非常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雪姬》是由韩国漫画家姜京玉创作的漫画。漫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行而具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寻找爱人的故事。风格奇幻、唯美。漫画现在韩国网站上热载。曾一度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截取了该漫画的部分桥段,将男女主角时空对调。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网盘资源-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网盘****

雪姬因为千年前的真爱莱恩山终于等到了转世的顾世一,就在雪姬满心扑在顾世一想要重新开始时,却发现顾世一跟千年前的莱恩山有很多不相象的地方,身边更是有李哲和春山两个骑士守护着。

命运弄人,二人经历了很多坎坷终究没能在那一世长相厮守,于是不老不死的雪姬决定跨越千年去寻找莱恩山的转世,终于在2016年遇到了顾世一。

执着寻求*初答案的雪姬,被这世的顾世一与*初的莱恩山截然不同的爱情观所吸引,而再次陷入爱情,并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漫长生活的渴望。

在漫画中雪姬,是被外星人救*后得到长生不老之身。自光海郡UFO事件后距今活了大概四百多年。饮下或者输进她的血,就有很小的可能也成为长生不老的人。她与来恩山在三**前结下姻缘,却有着悲剧的结局,这使她渴望在现世寻找从前的缘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