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罗伊人结局】猎场罗伊人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猎场罗伊人结局是什么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猎场罗伊人结局】猎场罗伊人喜欢谁*后和谁在一起了?猎场罗伊人结局是什么?《猎场》是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蓝色星空影业出品的职场题材剧,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讲述一个**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

电视剧《猎场》郑秋冬和白力勤都喜欢罗伊人,那么罗伊人喜欢谁呢?罗伊人结局和谁在一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郑秋冬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与自己事业的一夜挫败,让郑秋冬危机重重,时然而郑秋冬并不甘心,发愤图强,且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郑也因此对罗伊人产生情愫,只可惜两人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

时间慢慢流逝,林拜的出现,给郑秋冬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郑秋冬诚信为本的原则,让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

由于早期就与男主角郑秋冬有了深厚的男女之情。到*后郑秋冬成功之时,果断当上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这个白富美就是罗伊人。【猎场罗伊人结局】猎场罗伊人喜欢谁*后和谁在一起了?猎场罗伊人结局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