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陈伟霆刘诗诗结局怎么样?醉玲珑里陈伟霆演的谁结局是好是坏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醉玲珑陈伟霆刘诗诗结局怎么样?醉玲珑里陈伟霆演的谁结局是好是坏?《醉玲珑》是根据作者十四夜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新派系文化等公司出品的古装奇幻权谋剧,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执导,饶俊、十四夜、陈文娟、董心如编剧,刘诗诗、陈伟霆和徐海乔等联袂主演。

该剧以上古“巫女”为核心元素,融入热血竞技、逆转时空等架构,演绎巫女帝王*刻骨的禁忌之恋,皇子夺嫡*惊险的权谋博弈。

陈伟霆饰元凌

元凌则是西魏皇子,玄甲军统帅,素有战神之称!他充满狼性、心思深沉,隐忍自负,凡事有**的掌控性和包容力。看似冷漠绝情,实际情深意重,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守护一切。

刘诗诗饰凤卿尘

醉玲珑陈伟霆刘诗诗结局怎么样?醉玲珑里陈伟霆演的谁结局是好是坏?凤卿尘是巫族的圣巫女,她狡黠聪慧,内心充满韧性和对自我及命运的抗争意识,成熟*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