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最好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日哪**?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2017老师节是几月几日:2017年9月10日农历七月二十星期天

老师节创立的起源

在1931年的时候,**的教育家邰爽秋、程其保,在南京**大学开展**,发表了要向**需求**教师待遇和保护教师的安全与增加教师的修养的发言,并向**提出每年的六月六日为教师节,但是在当时并未被**采纳,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在之后1939年,****设立孔子的生辰8月27为教师节。在新中国建立后,又把6月6日设为教师节,但是在后面的左倾思想之下,教师节又被废弃了,之后在1985年一月才正式设立每年的九月十日为中国教师节。

2017老师节

老师节创立的意义

教师节的设立表达了国家和**重视教师的待遇,重视教育工作者,也是国家重视素质教育,知识传播的一种表现,教师其实在某些时候是代表了一个国家未来,教师教书育人,教出去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与人相处的道理,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也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尊重的职业。

2017老师节

教育工作是神圣的,而现今很多家长喜欢给老师送礼品,这样是不可取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希望广大家长能够自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