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父亲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2017父亲节还有多少天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父亲节是几月几日哪**?2017父亲节还有多少天?2017年父亲节是几月几日

2017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廿四星期日

父亲节

父亲节简介

父亲节(Father's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

*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父亲节

节日习俗

在父亲节这天,人们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示对父亲的敬意。人们采纳了杜德夫人建议,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们表示爱戴,佩戴白玫瑰对故去的父亲表示悼念。后来在温哥华,人们选择了佩戴白丁香,宾夕法尼亚人用蒲公英向父亲表示致意。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