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什么时候?2017母亲节还有多少天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7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哪**?什么时候?2017母亲节还有多少天?2017年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2017年5月14日农历四月十九星期日

母亲节

母亲节起源

目前所知*早的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在这**,古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其后17世纪中叶,节日流传到英国。在这**里,出门在外的年青人会返家,送给母亲一些小礼物。

母亲节

节日特色

在胸前佩戴石竹花。颜色是有讲究的。那些母亲已经去世的人则佩戴白色石竹花,而母亲健在的人则佩戴红色石竹花。这**,人们总要想方设法使母亲愉快地度过节日,感谢和补偿她们一年的辛勤劳动。*普通的方式是向母亲赠送母亲节卡片和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