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恩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2018感恩节送父母什么礼物好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感恩节送父母什么礼物好

NO.1温暖

这点不用讲,感恩节已经是冬天了,所以,给年迈的父母送温暖是再合格不过的了。一套保暖内衣,一套围巾与手套,外加加厚的棉袜,都会让自己的父母从心里感觉到暖和。儿女能为父母做得太少,望其平安健康,就足以令我们安心。

NO.2**设备

说了送完父母温暖后,自然要送父母们另一个层面的健康。这个健康就是**设备。实际上,对父母来讲,年龄已经摆在那里了。他们需要运动的同时,也需要身体**后的放松。所以,送一套**设备给父母,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代替你的双手**他们的肩膀和劳累的身体。

NO.3数码产品

父母的年龄虽然大了,可是还是希望能接触到新鲜的数码产品的。而且数码产品父母会使用后,也能让你们的联系更加方便。例如,数码相机,可以视频的电脑,以及老年人专用手机等。这些都能让父母感觉到社会的美好。

NO.4送团聚

感恩节的时候,如果你能带着你的家眷回到父母家里,实际上,对父母来讲是天大的喜讯。我们都太年轻,我们都太忙,所以常常会忽略了对父母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成为了空巢老人,享受不到儿孙满堂的乐趣,所以,趁感恩节,送个团聚给父母吧。

其实感恩节无论你送什么多贵重的物品都比不上你亲自回家的陪伴,哪怕只是吃一顿饭对于父母来说,已经很让她们开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