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村创业项目排行榜三个你不可错过的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致富***,*新资讯:农村致富小项目,在农村投资致富必知的***。农村致富小项目,让你在农村创业****大*。农村致富小项目,三个农村小本投资项目,所有人都是投资必*。

农村创业致富***——天麻种植

科农9号天麻以发展壮大天麻产业,增加农民收入为宗旨,立足当代,面向未来。科农9号天麻长年为全国农友提供天麻种源密环菌萌发菌等各类天麻栽培的生产资料,及技术培训信息咨询等多项服务。天麻是一种名贵的**材,随着市场的不断开发和野生天麻资源的枯竭,价格连年飙升。科农9号天麻发展人工种植天麻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科农9号天麻打破了几十年我国传统认为不能种植天麻的历史,适合我国南北不同地域不同气候特点,均可种植成功。

农村创业致富***——食用菌种植

科农金草食用菌秉承科技兴农,富国利民的精神,积极创新,加大对高科技特种种植行业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力度,结合国情及我国特种种植发展的情况,科农金草食用菌及全体工作科研人员现在从事致力于食用菌的培植、改良、育种,推广及虫草种植技术,并且经多年反复论证实践,终于成功推出科农金草食用菌等新产品。

农村创业致富***——兔子养殖

富祥兔子养殖要训练兔从小饮水习惯,促进体内营养吸收,有利于生长发育。2~3月的幼兔有一次不明显的换毛过程,这时不易留长毛,如还留有长毛的均应全身剪毛,避免毛球的发生。富祥兔子养殖并可减少长毛吸收蛋白质的机会。富祥兔子养殖推行在全国实行分散养殖、现金收购,集中销售的经营方式对外寻求合作,一起达到双赢的目的。富祥兔子养殖加盟只需要有空房,笼中养殖,免除了繁琐的兔舍建造,饲养和防疫非常简单。

标签: 农村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