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农村养殖创业好项目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创业,依托地区优势区位,养殖应该是最不错的农村创业好项目,在农村做创业养殖什么项目好?农村养殖创业项目有哪些?今天小编整理了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分享给大家,欢迎阅读!

农村养殖创业好项目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牛粪公司”

千姿百态的暴利行当中,收集牛粪也能赚钱?牛粪在农业上的用途广泛,它既是生产口蘑的主要原料,也是瓜果蔬菜的优质肥料。有求就必须有供,但这个尚属冷门。据悉福建长泰有3位农民看准了这一行业,决定剑走偏锋,很快着手开办了一家牛粪公司,结果产品推向市场后供不应求,赚得的是金钵满盆!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花卉园林苗木经营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特别是的对于环境的要求,花木园林苗木的经营是很有市场的。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对于花卉及苗木的需求是比较大的。绿化环境的建设无形就刺激了苗木种植的发展,在农村可以种植一些具有观赏和净化环境价值的花卉及苗木,同时经营这些产品,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来料加工

通过和乡镇企业、私营企业挂钩、利用来料加工、来料组装、来料生产的经营方式,从事各种加工经营。一不用资金投入,二不用担市场风险,是无本取利的好门路。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网上招商的来料加工项目,有许多都是骗人的,例如圆珠笔加工项目、串珠之类的加盟项目。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送肥到田

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想必会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过去蜈蚣入药以野生捕捉为主,但随着蜈蚣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和野生资源的不断减少,蜈蚣货源显得十分短缺,养蜈蚣赚钱吗因此,人工养殖蜈蚣前景十分广阔,投资少、见效快、易饲养、获利多,是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致富门路。

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挣钱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不过养殖蜈蚣没有广告说的那么暴利,毕竟蜈蚣药材价格并不算贵。

而且人工养殖蜈蚣需要一定的养殖技术,开始可以小批量养殖以获得养殖经验。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豆制品加工

加工水豆腐、豆丝、豆片,投资少,技术简便,一学便会。如果每天加工20公斤大豆,就能收入20多元,豆腐渣还能喂两头大肥猪。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一学就会,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工艺鲜花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农业经纪人

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野鸡养殖

前几年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在农村的养殖创业好项目:养鸽

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用粮少、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标签: 江苏养殖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