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失身酒叫什么?在哪买得到?多少钱一瓶?失身酒贵不贵?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传说的失身酒叫什么?在哪买得到?多少*一瓶?失身酒贵不贵?可以说传说中的“失身酒”是*具欺骗性的果酒,可即便它拥有**君欣赏的“*”,但世间万物不是都有必要尝试。毕竟,好奇心也能害死猫嘛。

毕竟年轻气盛嘛,体内总有一股洪荒之力压制不住。于是淘了一瓶Four Loko回来打算试一试水。这一试,验证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作死,就真的一定必然会死!再说说Four Loko的味道吧!打开它*先闻到是红牛的味道,入口甜甜的,跟喝汽水一样。如果碰巧当时口渴,估计谁都会想猛地多喝两口。

在美国four loko共有十种口味,但是要想尝遍的得符合如下三个要求:*先,你要年满18岁;其次,你得去趟美国;*后你得做好断片十次的准备。因为由于four loko中酒精含量的不同,在国内只允许发行葡萄、西瓜、玛格丽塔、缤纷彩果四种口味,标准含量是一罐695毫升。

水货疯狂涌入,行货却“卡”在了海关。今年夏天,迅速蹿红的四洛克酒一度成了海关的**检验检疫对象。那段时间,正是酒类饮品需求*旺盛的季节,但两家**经销商却无货投放市场。“说出来可能没人相信,人家都以为我*大*了,其实市面上都不是我的货。”闫磊感叹。传说的失身酒叫什么?在哪买得到?多少*一瓶?失身酒贵不贵?

在水货面前,正品65元的零售价显得毫无竞争力。在电商平台上,标价低于30元的四洛克酒比比皆是。月销量*高的一家,已有超过两万人购买。

“向监管部门举报、警告没收?没什么震慑力。”闫磊说,一些价格极低的四洛克酒,不排除是假货的可能。面对水货横行的中国市场,美国生产商表示,“十分关注假冒伪劣的、未正确标示的、非官方渠道销售的四洛克产品”,正在就此问题进行调查,并计划针对责任方采取必要行动。

看起来,所有商家都从中获得了利益。在更早的6月,四洛克官方微博曾透露,美国总公司将专为中国大陆市场独家打造“Loko 888”。

“这款酒在其它地区,包括美国本土都无法购买,是没有办法通过走私途径进入中国的。”官微如此写道。不过,当南方周末记者询问“Loko 888”的相关情况时,Phusion Projects却答复称,公司没有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此款产品的计划。

喝酒伤身,妹子们喝酒特别要悠着点!尤其是单身妹子,在外面千万别乱喝陌生人递给你的“饮料”!

标签: 失身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