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身酒到底是啥酒?失身酒在哪买得到?多少钱一瓶买得到Four Loko?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失身酒到底是啥酒?失身酒在哪买得到?多少*一瓶买得到Four Loko?世界那么大,总有一群喜欢挑(zuo)战(si)新奇特的朋友,比如前阵子不少“勇士”就纷纷直播吃鲱鱼罐头,还有传说中的“失身酒”,越有人说别喝别喝,就越有人忍不住尝试。

这不,前几天收到一个*友(一枚90后妹纸)的邮件,讲述了她喝“失身酒”Four Loko的全过程,剧情百转千回,不禁令人肃然起敬。今天发出来,让大家感受一下那撩人的酒劲。

尽管可能会被**君笑话,我还是要冒着名声危险,说一番我的辛酸泪。*友们千万引以为鉴啊啊啊!

话说某年某月的某**,往日豪放如汉子的闺蜜,跑来跟我诉苦:“昨晚居然被一罐Four Loko果味酒给撩醉了!姐姐我平时可是一斤白酒的量啊……”

失身酒到底是啥酒?失身酒在哪买得到?多少*一瓶买得到Four Loko?说来也怪,自那之后就经常在网上看到这个酒的消息。话说几年前,美国**华盛顿大学的一帮学生在聚会的时候由于饮用了Four Loko,多人发生昏阙住院的情况。于是在那之后,美国多个州将Four Loko列为禁酒。失身酒是啥?失身酒在哪买得到?多少*一瓶买得到Four Loko?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也发表了***提醒:一瓶Four Loko=3罐百威+1听红牛+3杯咖啡,饮用后十分容易事故和意外。 一 罐Four Loko容量695ml,零售价大约2.5美元,可以在美国的便利商店轻易买到。***+酒精其实非常危险,过量甚至会致人死亡。传闻喝一罐Four Loko相当于喝了三杯啤酒+三杯咖啡+一罐红牛饮料,喝两罐下去差不多就可以酒精中毒了。

标签: 失身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