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怡内衣才是女人的意义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芬怡内衣有限公司简介:深圳市芬怡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销售为主的生产销售型专业内衣企业。品牌名称“芬怡”,主要产品为女士内衣,历经十余年耕耘,芬怡已成长为一个全国知名的女性内衣品牌。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在全国设有二十个办事处,经销网点近千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多年来,公司坚持“优化管理、**进取”的市场战略。

深圳市芬怡内衣有限公司简介:深圳市芬怡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销售为主的生产销售型专业内衣企业。品牌名称“芬怡”,主要产品为女士内衣,历经十余年耕耘,芬怡已成长为一个全国知名的女性内衣品牌。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在全国设有二十个办事处,经销网点近千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多年来,公司坚持“优化管理、**进取”的市场战略,依靠强有力的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管理队伍,赢得了销售额的持续增长及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芬怡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学习能力的提升,逐步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为芬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芬怡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品牌,以现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为核心,总是不断的推出时尚、高品质的新产品,以丰富现代女性的时尚需求。

爱上时尚,可以是一瞬间,而读懂优雅,却需要一生的时间。venies芬怡内衣为丰富消费者的日常时尚选择,不断的推出新产品。芬怡作为时尚内衣品牌,以现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为核心,以塑造女性形体健康美态,以提供切身的愉悦感受为**目标。当两者包容、相连、*立、牵制并平衡。

民族风格的传承与现代主义的创新相结合构造一种生动鲜活的对比,venies芬怡的设计师们运用丰富的想象力,用成熟干练但轻松自在的方式打破了常规。几何剪裁塑造了三维设计的轮廓,对比着黑与白,安静与喧闹,直线与折痕,结构与材质……venies芬怡内衣**主题仿试地心游记般的探险之旅,点缀优雅如花绽放、瑰丽如晨色、林间似花影、花间若精灵。

深圳市芬怡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芬怡是一家以销售为主的生产销售型专业内衣企业。历经近十年耕耘,芬怡已成长为一个全国知名的女性内衣品牌。

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在全国设有二十个办事处,经销网点300多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芬怡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学习能力的提升,逐步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为芬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

团结一致的芬怡人相信:只要本着“服务为源,质量为本,价格*优”的原则,芬怡必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知名零售品牌。

标签: 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