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博蓝内衣务实创新的稳健步伐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戴博蓝是一个教导型的管理组织,坚信“人的品质决定产品优劣”的观念,坚持不懈的提高每个成员的技能、素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大力打造“环境育人”的企业文化,宏扬“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人文、共赢”的经营理念。我们不断前进,不断超越,满怀着**与梦

戴博蓝(**)内衣连锁集团是一家专业的,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内衣企业,是由1999年成产的北京戴博蓝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组而成,国内营运中心设立在有“世界超市”美誉之称的中国小商品城——浙江义乌。

戴博蓝品牌专注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倡导以人为本的个性化设计,展示戴博蓝产品的*特风格,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公司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在行业内**提出并执行“复合式品控体系”,借鉴**先进的营销模式——特许经营,在开店指导、人员培训、货品管理等店铺运营方面全方位的给予支援,先后在国内建起了戴博蓝特许经营近千家网络终端。

戴博蓝是一个教导型的管理组织,坚信“人的品质决定产品优劣”的观念,坚持不懈的提高每个成员的技能、素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大力打造“环境育人”的企业文化,宏扬“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人文、共赢”的经营理念。我们不断前进,不断超越,满怀着**与梦想,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共铸“戴博蓝”辉煌。

戴博蓝正以自己*特的战略视野,戴博蓝内衣务实创新的稳健步伐,诚与业内朋友携手共进。

戴博蓝内衣加盟优势

1.戴博蓝内衣加盟开业支持:

专卖店开业前戴博蓝公司免费提供全程指导培训服务,开业后定期对店铺进行专业辅导培训,让你真正成为内衣**。同时按比例赠专用形象柜、收银台、玻璃中导、开业宣传品套餐(含开业POP、公司简介、VIP卡精美画册、形象喷画、专用衣架、授权牌、购物袋等),复制成功的经验,是所有终端成功的强力**。

2.戴博蓝内衣加盟终端全国统一:

达成意向合作后,戴博蓝将派专业人员协助选址,并根据企业VI设计出店铺平面效果图,同时免费提供加盟体系使用的统一品牌标志。终端形象设计;统一的店面装修风格;统一的全国零售价格体系;统一的售后服务;统一的店面货品陈列;统一的终端培训管理;统一的广告宣传物品等。


标签: 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