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台鼓励政策推动滨海新区创业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三个层面”的经济发展,天津市今年将陆续**4项鼓励政策和完善3个机制,在推进创业促进就业,发展民营经济的制度**机制上,进一步把创业培训、全民创业活动融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心城区建设和区县经济发展之中。一是建立创业项目**制度;二是实施创业补贴政策;三是实施创业项目奖励制度。

面向全社会开展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对创业***高,拉动就业明显的项目给予2至10万元奖励;四是加快建立面向社会各类创业人群的“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为不同职业类别、岗位的创业人员,提供实训服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