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赢在中国马云经典评论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中,不能不提及马云。马云以良好的口碑和**的**才能赢得了尊敬和拥护。马云在赢在中国节目中的口才表现折服了观众。**语录栏目现收集马云在赢在中国的**点评如下:

*在创业的道路上,我们没有退路,*大的失败就是放弃。

*在我刚开始创业的那个时候,有人说如果阿里巴巴能够成功,无疑是把一艘万吨*轮从喜马拉雅山脚下抬到珠穆朗玛峰顶,我就要让他们看看我是如何把这艘万吨*轮从珠穆朗玛峰顶抬到山脚下。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着后天的太阳

1999至今 在杭州设立研究开发中心,以香港为总部,创办阿里巴巴网站(Alibaba.com) 孙正义跟我有同一个观点,一个方案是**的Idea加三流的实施;另外一个方案,**的实施,三流的Idea,哪个好?我们俩同时选择**的实施,三流的Idea。

*如何把每一个人的才华真正地发挥作用,我们这就像拉车,如果有的人往这儿拉,有的人往那儿拉,互相之间自己给自己先乱掉了。当你有一个傻瓜时,很傻的,你很会很痛苦;你有50个傻瓜是*幸福的,吃饭、睡觉、上厕所排着队去的;你有一个聪明人时很带劲,你有50个聪明人实际上是*痛苦的,谁都不服谁。我在公司里的作用就象水泥,把许多**的人才粘合起来,使他们力气往一个地方使。(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网络公司将来要判断两个:第一它的team;第二,它有technology;第三它的concept,拥有这些东西,才是存在的必要。

*Judge 一个人, 一个公司是不是**,不要看他是不是Harvard,是不是Stanford.不要judge里面有多少名牌大学毕业生,而要judge这帮人干活是不是发疯一样干,看他每天下班是不是笑眯眯回家。

*30%的人永远不可能相信你。不要让你的同事为你干活,而让我们的同事为我们的目标干活,共同努力,团结在一个共同的目标下面,就要比团结在你一个企业家底下容易的多。所以首先要说服大家认同共同的理想,而不是让大家来为你干活。

标签: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