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咱们相爱吧》明道第几集出场?明道跟谁是一对?CP组合情况是怎样的?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咱们相爱吧》明道第几集出场?明道跟谁是一对?CP组合情况是怎样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正在热播,俊男美女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只是《咱们相爱吧》都播了这么多集,但是明道饰演的黄绍谷却还没有出场。从《咱们相爱吧》的演员角色介绍中,我们知道明道饰演黄绍谷和蔡春妮有很多感情纠葛,那么《咱们相爱吧》明道第几集出场呢?

明道饰演的黄绍谷频频向秦岚饰演的蔡春妮道对不起,原本令人羡慕的才子佳人,却在经历种种挫折后被迫分开,在多年后又再次相遇,万千感慨涌上心头。两人含泪告白的镜头,更让在场的媒体和观众对其剧中所经历的爱恨纠葛分外期待。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在做影视制片人之前,曾经在好莱坞深造学习,尽管时间流逝,但明道饰演的黄绍谷依然忘不了自己的初恋。而嫁入豪门、衣食**的蔡春妮,在风光背后却必须默默忍受婆婆的刁难和继女的怨恨。随着初恋黄绍谷的到来,揭出蔡家深埋的*大秘密,她的家庭、婚姻、友谊也因此面临重大的考验。

电视《咱们相爱吧》明道第几集出场?明道跟谁是一对?CP组合情况是怎样的?明道将于第六集左右出场。而故事的结局,黄绍谷没有和蔡春妮在一起,康乔虽然入狱了但是蔡春妮愿意一直等他出来,而黄绍谷依旧是单身一人。

据了解,明道在剧中饰演一位影视制片人黄绍谷,时光的好友,沉稳细腻又多情的摩羯座。他曾是蔡春妮(秦岚饰演)的初恋男友,两人爱得如胶似漆,难解难分,但母亲嫌弃蔡春妮出身贫寒,私下和蔡父做了交易,棒打鸳鸯。黄绍谷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去了美国,在美国这些年,他始终忘不了蔡春妮,一直保持单身。

标签: 咱们相爱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