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来龙去脉回顾】微博pinkwong是谁?pinkwong指的是什么?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事件来龙去脉回顾】博pinkwong是谁?pinkwong指的是什么?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目前*全整理 ,挂网友,跟网友撕逼,这俩姐妹也是貌似挺擅长的。看到@草包大人 @pinkwong 被扒皮 讲道理我还是蛮喜欢草包大人的 也觉得她是真好看 之前一直觉得她们几乎没有黑粉 结果一下炸出来这么多?!

围观了一下扒pinkwong和草包大人的帖子和网友言论,只想说真是墙倒众人推吧。不站队不说谁对谁错,我只是对那些所谓的爆料扒皮和被引导还自以为很懂的网友们,只有呵呵。反正pink和king还是过着自己的生活,网友们也只能在嘴上逞能。

pinkwong姐妹应该是被人买水军黑了吧,看完爆料并没什么实锤。连做柜姐也能拿出来黑,现在给我一个nars的柜姐兼职我怕我会高兴的笑出声来

。保时捷那个驴头不对马嘴肯定是中间删了东西的啊…这些人”虽然我先骂你不对但是你不能挂我而且必须接受我的道歉”是什么歪理

网友整理的**PINKWONG全事件集,pinkwong:“我的高度是你望尘莫及的” “我不是自认**,我是公认仙女” pinkwon。草包大人 :“去吧皮卡丘们”“我是你们的上帝”扒一扒小智姐妹pinkwong草包大人和她们的drama family



标签: pinkw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