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内幕揭秘】吴莎葛天撕逼对骂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撕逼?葛天假孕骗婚是不是真的?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之前讽刺****刘翔的现任老婆吴莎是“公交车”,随后刘翔前妻葛天在微博回复网友“看来是知情人嘛!”。二人撕逼之战正式开始,吴莎也在网上回应道自己没整容没抽脂更暗讽葛天骗婚骗*事件。葛天也不是示弱的人,11月1日的微博发长文看呆网友,微博原文写到自己**没有做过任何违背底线的事,更说出“谁做过哪怕就是有过这种想法,谁不得好死”这样咒骂的言语,想这样咒骂造谣言人不得好死小编还是**次见到,葛天这是在明确表示自己无悔。【真相**揭秘】吴莎葛天撕逼对骂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撕逼?葛天假孕骗婚是不是真的?

前“翔嫂”葛天和现任“翔嫂”吴莎是真较上劲了,近日葛天因回复网友暗讽吴莎是“公交车”而在网上引发热议,而昨晚(10月31日)吴莎在微博强硬回击葛天,疑讽刺葛天被人包养过。11月1日一早,葛天就在微博做出正面回应称自己从未被包养过,她还表示之前被黑都只是一笑而过,但今后一切污蔑都绝不会再忍让。

11月1日,葛天发微博写道“万圣节!本是和朋友们非常欢快开心的**,却发生了一件比撞见鬼还邪乎的事。实在忍无可忍,我要摸着良心对天对地的说清楚!“假孕骗婚”我已重申重申无数次,没有!**没有!谁做过哪怕就是有过这种想法,谁不得好死!同样,谁制造了这个谣言也不得好死!被包养?好笑!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因为犯!不!着!更不可能为了所谓的“长期饭票”委屈自己在婚姻里做个聋子瞎子。

这辈子恋爱也好结婚也罢,只会为爱!即然选择了自己的人生,就请好好过吧,实在无需没必要的人那么在意关注我...何苦呢?友人曾告诉我,我被黑是有人蓄意为之,那时我只一笑而已,心想这人是有多不自信,累不累啊?现在看来倒也好奇后面还能编出什么奇葩事来?其实要让公众知道真相,那就站出来面对面的说清楚,实话实说。法*社会,总有说的清的地方。不理采谣言不是软弱,今后一切污蔑绝不忍让!我希望生活是美好的,健康的。我依然会真实勇敢的生活着!我就是我,一个永远心存感激,心底坦然的我。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一别两宽,望各生欢喜。”

据刘翔在微博透露,自己与葛天是在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因此葛天是否属于刘吴两人的“第三者”实在难下定论。不过意外的是,在与刘翔离婚后,葛天反而在个人**中表示“能被*走的爱人不是爱人”,却似乎暗示两人分手存在“第三者”。

另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葛天与刘翔同样在2009年前后就相识,到了2014年却在四个月内闪电恋爱结婚,其发展之快同样耐人寻味。

尽管刘翔的父母在媒体面前大赞葛天懂事、有教养,但知情人称,二老对葛天并不是很满意,他们心中理想的儿媳妇应该是公务员、老师或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的职员之类“稳定、传统”的职业。甚至在两人领证前一个月的时候,父亲刘学根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并没有见过准儿媳妇。

与此同时,关于葛天假孕骗婚,导致两人恋情走向末路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刘翔和葛天都未做出过回应,但在腾讯娱乐的采访中,葛天身边的朋友均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真相**揭秘】吴莎葛天撕逼对骂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撕逼?葛天假孕骗婚是不是真的?葛天中戏的同班同学昌隆就对腾讯娱乐称,葛天当个性直爽、好打抱不平,人称“天哥”,就是做事不爱动脑子,大大咧咧的,甚至有点“傻大姐”的感觉。“她**不可能做出假孕骗婚这样的事!”

另有刘翔身边人透露,两人性格不合才是导致感情破裂的核心原因,“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标签: 吴莎葛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