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煤矿爆炸最新情况】现场死伤情况如何?死了多少人?是什么引起的?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金山沟煤矿** 初步确定12名被困人员方位】今天11:30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瓦斯**事故,33人被困井下。事发后,重庆市长黄奇帆及主要**、相关负责人已赴现场。目前,**批进入矿井的搜救人员已返回,初步确定12名被困人员大致方位。第二批救援人员预计今晚返回地面。【重庆煤矿***新情况】现场死伤情况如何?死了多少人?是什么引起的?

【重庆永川区煤矿瓦斯**已致15人遇难18人下落不明】记者从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的金山沟煤矿瓦斯**事故紧急通报获悉,31日11时33分左右,永川区金山沟煤矿井下发生瓦斯**事故,造成33人被困。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发现15具遇难者遗体,仍有18人下落不明。

重庆煤矿***新情况现场死伤情况如何?死了多少人?是什么引起的?事发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孙政才同志**时间作出批示,当前**位的是救人,要全力做好搜救工作,严防发生次生事故,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严防此类事故发生。市政府市长黄奇帆、副市长沐华平同志已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永川区主要负责同志已在现场先期开展救援工作,永荣矿山救护队已抵达现场施救。

截至目前,救援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重庆煤矿爆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