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70天闪婚对象是谁?张雨绮王全安什么时候离婚的?为什么离婚?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张雨绮被曝出与神秘男子同框,两人甜蜜逛超市。更疑似在上海看房,共筑爱巢的消息。不少人猜测张雨绮有了新恋情。不过网友们还是太低估张雨绮的进度了,今天中午,张雨绮通过工作室微博正式宣布:已经结婚!张雨绮70天闪婚对象是谁?张雨绮王全安什么时候离婚的?为什么离婚?

工作室微博中写道“贝拉公主张雨绮**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 ,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张雨绮原文: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 ,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另外,2011年,张雨绮的上一段婚姻与王全安公开恋情4天便登记结婚。

张雨绮工作室选择今日公布婚讯,源于风行工作室今早曝光了一个张雨绮和爱人在上海生活状态的视频。据张雨绮工作室了解到,风行工作室早前便收到关于张雨绮感情近况的爆料,为避免更多不真实消息的传播和有可能出现的不真实爆料,工作室决定主动公开真实情况。婚讯一经公开,便获得网友纷纷祝福:“祝福女神!”“就知道你一定会幸福的!”

张雨绮70天闪婚对象是谁?张雨绮王全安什么时候离婚的?为什么离婚?上海同居,相伴买房,看来,在张雨绮离婚之后,不仅是在事业上更上层 ,生活中快乐**,感情上更是寻得了一双紧握住她的手。想当初张雨绮顶着星女郎的头衔出道,随后牵手汪小菲,而与汪**分手嫁给了王全安,离婚之后再次与星爷合作,一举迈进十亿元俱乐部,随即此次再搭**,这一路走来,恰似一个循环。一个是如意郎君,一个是明艳女神,如此登对的二人,想来也是会十分珍视彼此吧。

在神秘**男离去之后,张雨绮也是寻得一帮朋友外出玩乐,更是与其中一位男子东奔西跑,大肆购物,果然能够统*女性的三字真言便是“买买买”,不过,这夜色渐深,你们还要继续吗?好在张雨绮与好友大肆选购一番之后终于选择返家。似乎是已经约好时间,在张雨绮与好友到家之后,神秘**男也驱车赶来,而那位朋友也是十分自觉的立即离开,留张雨绮与**男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标签: 张雨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