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真实情况+视频】范冰冰华师被劝离到底咋回事?现场是个什么状况?冯小刚为什么发飙?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范冰冰[微博]现身仅10分钟后被劝离场。帮忙站台的作家方方10月25日发微博称当时会场气氛非常好,华师同学们的素质很高,提问也很踊跃:“这么好的导演这么好的编剧这么好的演员这么好交流的机会来到我们武汉,却不被珍惜和尊重。而且还没人明白是怎么回事。”【现场真实情况+视频】范冰冰华师被劝离到底咋回事?现场是个什么状况?冯小刚为什么发飙?

一开始只有冯小刚等四人现身,见面活动开始十几分钟之后,范冰冰突然现身,还称“因为刚刚有点情况,我们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特别着急。”一旁的冯小刚说:“咱们大学生太热情了,听说范冰冰要来,安保压力很大,当时进来还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车里面。范冰冰现身自后现场观众都很热情,不料十分钟之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

这一突发情况引得在场学生嘘声一片,之后冯小刚表示“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之后范冰冰无奈离场,之后还有爆料称范冰冰是哭着离开的。凌晨,范冰冰发微博称“没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家了!”疑似回应此事。

为争取进场,范冰冰花了不少心思,她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范冰冰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

据悉,《我不是潘金莲》24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暨“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几位主创都到达现场,包括冯小刚、刘震云、方方等人,但在范冰冰身上却发生了一件引发争议的事情。

【现场真实情况+视频】范冰冰华师被劝离到底咋回事?现场是个什么状况?冯小刚为什么发飙?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冯小刚则打断了主持人称:“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台下一片嘘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让范冰冰离场,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标签: 范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