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的小创意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大暑刚刚到来的炎炎夏天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胃口。不得不说,方便面真是提升味蕾的好东东,不管是*简单的泡面式,或多花两分钟的煮面加鸡蛋式、凉拌式,亦或各种改良兼创意版的做法,都极大的提升了食欲,满足了味蕾。”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1 1、蘑菇、洋葱、胡萝卜洗净后均切成小块备用,河虾洗净沥干水备用。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2 2将调料海鲜包用开水泡开,倒出汤水后备用。炒锅洗净烧干,无水无油状态下放入蘑菇,中*上、下面烤五分钟左右捞出撒少许调味包里的调味料装盘备用。炒锅中加水烧沸,放入方便面饼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度。捞出沥干水分后盛碗里,放少量橄榄油(可用色拉油或调和油、芝麻油等代替)和调味包里的调味料拌匀以免粘连,也增加口感。炒锅烧热,将方便面中油包里的油放入锅中烧至八成热后放入步骤1中所有的材料。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3 3炒匀后放方便面中调味包里的调味料少许,盛出待用。将面条和炒好的配料以及泡好的海鲜包材料拌匀,准备好将食材的蘑菇和蛋挞皮。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4 4将拌好的食材分别装入蛋挞皮和蘑菇中,撒上奶酪碎,放进烤盘。放入已预热180度烤箱的中层,上、下*180度烤8分钟(视情况而定)。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5 5蛋挞版

方便面的小创意的做法步骤:6 6蘑菇版

使用的厨具:电烤箱、炒锅

标签: 方便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