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百合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西芹和芹菜具有相同的营养和食疗价值。西芹性凉、味甘。含有芳香油、VP及多种维生素、多种游离氨基酸等物质,有促进食欲、降低血压、健脑、清肠利便、解毒消肿、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实验表明,芹菜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其持续时间随食量增加而延长。并且还有镇静和抗惊厥的功效。不喜欢吃素的人加上一点收入、香菇更美味。”

1准备好所有材料,瘦肉切片,放盐、料酒、酱油、油、生粉腌制10分钟;西芹洗干净切长3厘米长,枸杞洗净,百合扒开一片片洗干净,香菇洗干净,一半切片一半切碎;

西芹百合的做法步骤:2 2清水煮沸,放西芹、百合,焯水,捞出滤干水;

西芹百合的做法步骤:3 3热锅,倒油,爆香香菇;

西芹百合的做法步骤:4 4放瘦肉,继续爆炒,八成熟,起锅

西芹百合的做法步骤:5 5刚刚爆炒锅香菇瘦肉的油锅接着爆炒西芹;

西芹百合的做法步骤:6 6放入百合、枸杞爆炒;

西芹百合的做法步骤:7 7 加入刚刚爆炒锅的瘦肉、香菇,放盐、酱油,炒均,收汁,即可。

小窍门

1.西芹和百合要焯水,超出来会嫩颜色也好看;

2.先爆香香菇爆炒瘦肉,要起锅,再炒西芹等,这样的肉不会老。

标签: 西芹百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