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中国第几个出场?完整出场顺序是怎样的?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闭幕式21日晚在此间举行,各代表团在旗手的带领下,进入闭幕式现场,接受**般的致敬。中国闭幕式旗手选择了包揽两枚女子乒乓球**的丁宁,而美国则选择了豪取四枚体操**的拜尔斯。2016里约**会闭幕式中国第几个出场?完整出场顺序是怎样的?

来自207个**参赛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将在“赛会**”环节进入马拉卡纳球场,整个环节时长为47分51秒。这也是欢庆成就、友谊和打破文化藩篱的时刻。

希腊将**个入场,中国则将排在第45个入场。本届**会上,*次出现了难民选手代表队,各代表团选手融洽交流,共叙友情。在这个环节,当罗贝塔·萨唱歌时,巴西上个世纪30年代蜚声世界的**歌后卡门·米兰达的影子在舞台上出现,作为主人招待各国友人。

中国队开幕式的旗手是击剑运动员雷声,闭幕式旗手选择了丁宁。丁宁在本届**会上夺取了女单和女双两枚乒乓球**。此前,跳水女将吴敏霞、中国女排的教练郎平及主攻朱婷被选为闭幕式旗手的呼声也很高。2016里约**会闭幕式中国第几个出场?完整出场顺序是怎样的?

中国代表团旗手为里约**会独揽乒乓球女单女团冠军的丁宁,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次有运动员出任旗手。北京时间今天早7点进行的闭幕式,丁宁和主管教练陈彬两人亮相闭幕式现场并合影留念。 在里约**会中,丁宁成为女单女团的“双冠王”,成功获得乒坛大满贯的称号。在里约**会中,丁宁担任闭幕式旗手,这份荣誉既是对丁宁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乒乓球项目突出表现的认可。至此在八届**会的32块**中,中国乒乓球队获得了其中的28块。

著名羽毛球选手李宗伟当选为马来西亚的闭幕式旗手,他在**会男单半决中力克林丹晋级,不过在决赛中不敌谌龙,连续三届**会获得银牌。此外,中国香港队的旗手是自行车选手陈振兴,中华台北队的旗手则是为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得主许淑净,她为中华台北队夺取了本届**会上的唯一一枚**。


标签: 奥运会闭幕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