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好看吗?在哪个网站更新播出?优酷会员可以看全集吗?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19:30,几乎是在观众的翘*以盼中,年度IP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在未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倾城夫妇”不仅将带领观众回到青葱校园时代,还将用无时无刻的狂吻秀恩爱好好儿撒上一把“狗粮”。而在*播的两集剧情中,贝微微(郑爽饰)和肖奈(杨洋饰)就将正式“上线”,并*速“完婚”,剧情推进速度之快令人惊讶。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好看吗?在哪个网站更新播出?优酷会员可以看全集吗?

在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贝微微则是计算机系系花,美貌与才情兼备;肖奈是学神级校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出于这样的角色定位,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两位主演的颜值自然是“突破天际”。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好看吗?在哪个网站更新播出?优酷会员可以看全集吗?在*播的两集剧情中,“倾城夫妇”两位成员将先后登场亮相,并在游戏中*速完婚。剧中,贝微微是游戏高手,是PK榜上**的女玩家。机缘巧合,贝微微去网吧上网打游戏,遇到了正在和舅舅下棋的肖奈。后者被微微灵活的手速吸引,并识破了她在游戏中“芦苇微微”的身份。

该剧由新生代人气偶像杨洋和郑爽**主演,二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被认为是肖奈和贝微微的**人选。郑爽青春靓丽,双眸中透着的灵动似乎就是现实版的贝微微;杨洋五官精致,与身居来的霸道总裁范与肖奈不谋而合。难怪选角曝光之后,就连*苛刻的原著迷都对二人出演直呼“满意”。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好看吗?在哪个网站更新播出?优酷会员可以看全集吗?回到游戏中,“一笑奈何”(肖奈)立刻向芦苇微微发起了求婚,二人结为侠侣征战江湖。“大神真是心机boy,美其名曰一起打侠侣挑战赛,实际上就是为了接近贝微微吧?刚一开播就要结婚,倾城CP简直不要太甜!”有观众留言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