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赵帅夺金比赛视频】2016奥运跆拳道赵帅历史首金完整比赛视频回顾观看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运动员赵帅以6-4战胜泰国选手汉普拉布,夺得**。这是中国选手**次夺得**会男子跆拳道**,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跆拳道赵帅夺金比赛视频】2016**跆拳道赵帅历史*金完整比赛视频回顾观看

在本次比赛中,赵帅先是在1/8决赛中以7-3战胜了西班牙选手卡布雷拉,然后在1/4决赛中以8-1战胜墨西哥选手哈加米,在半决赛以9-4战 胜墨西哥运动员纳瓦罗-瓦尔德兹,晋级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以往中国男子跆拳道选手在**会上的*好成绩是朱国在北京**会男子80公斤级夺得铜牌,刘啸波在伦敦**会上夺得男子80公斤级铜牌。

【跆拳道赵帅夺金比赛视频】2016**跆拳道赵帅历史*金完整比赛视频回顾观看比赛一开始赵帅就踢中对手,先得1分。然后他用双飞踢接连踢中对手,连拿两分,以3-0**。第二回合对手踢中赵帅,扳回一分。对手在争斗中两次犯规吃到黄牌,被罚了一分,赵帅以4-1**。

第三回合赵帅又是一个双飞踢得到一分,以5-1**。对手踢中赵帅的头部,得到3分,赵帅以5-4**,接下来赵帅又侧踢击中对手,6-4!

标签: 赵帅夺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