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宗伟对战比赛直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几号几点在哪个台直播?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2016年里约**会羽毛球项目在里约会展中心4号馆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3号种子、两届**会**、中国名将林丹以2-1(21-6/11-21/21-18)战胜9号种子、印度选手斯里坎特,晋级4强,他将在半决赛中与老对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林丹李宗伟对战比赛直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几号几点在哪个台直播?

在晋级半决赛后,林丹将与老对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相遇,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以2-0(21-9/21-15)轻取6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

林丹、李雪芮和傅海峰、张楠都是****,他们目前也都保留争金希望,林丹说道:“其实反而大家关注更多,压力跟包袱就更大,因此今天落后没有想结果,也没有想比分,尽可能专注,我认为不管哪个中国球员打到*后都需要这个状态。”

对于再一次林李大战,自己比上一次强在哪里,林丹的答案是:“公开赛我们有过交手,但**会赛场还是不一样,不管怎么样算是两个人的约定,大家共同努力了四年,共同站在半决赛赛场,这证明我们33岁运动员还保持非常不错的状态。”林丹李宗伟对战比赛直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几号几点在哪个台直播?

2016年里约**会羽毛球赛场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林丹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四强席位,结果林丹在以21-6轻松先下一局后,第二局有些放松以11-21丢掉,决胜局在落后的情况下以21-18上演逆转,*终以2-1胜出,闯进四强,他半决赛将与老对手李宗伟争夺决赛权。

三号种子林丹与9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四强席位,后者在上一轮淘汰了丹麦的约根森。林丹与斯里坎斯交手过三次,林丹两胜一负,前两次交手都是林丹获胜,不过*近一次交锋也要追溯到2014年底中国公开赛中,当时林丹19-21、17-21落败。因此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林丹,也会是一场挑战,需要做好充分准备。

林丹李宗伟对战比赛直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几号几点在哪个台直播?首局的速败后,斯里坎斯显然并不想这么结束自己的**征程,与第一局的忐忑不同,第二局第一个球开始就加强进攻,开局连取3分,林丹对此有些准备不足,斯里坎斯以6-2领先,印度选手中局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斯里坎斯一度15-8占先,此后林丹并未能将比分迫近,印度选手以21-11扳回一局。

决胜局,林丹不敢怠慢,开始加强攻球的质量,开局3-1领先,不过印度选手此时状态已然调整至*佳,在3-6落后时将比分追至6平,此后比分交替至8平,印度先手率先发力连得3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心理追至13平,后程又以16-14反超,斯里坎斯开始出现失误,林丹把握机会以20-17获得赛点,浪费一个赛点后,林丹以21-18锁定了胜利。就此林丹2-1战胜斯里坎斯,闯入男单半决赛。

标签: 林丹李宗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