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苏州情侣浪漫约会地方推荐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就想去餐厅约会美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要为爱情增加点情调和浪漫才行哦!苏州有哪些地方适合情侣约会呢?3158小编为你扒一扒。情人节苏州情侣浪漫约会地方**

1、巴特艺术与美食体验馆(BARTE)

家非常高大上的餐厅,店内的装饰以及餐品都是**的色香味俱全,用餐的大多数是老外,点了一份肉酱千层面和奶酪通心粉,满满滴芝士,好美味!通心粉口感**,煮的软硬适中,Q弹入味!还有不得不夸的是套餐里搭配的南瓜浓汤,鲜美无比。

温馨提示:这里需预定位置情人节苏州情侣浪漫约会地方**

地址:苏州大道西158号凤凰书城B座1F109

2、鲜脆衣时尚餐厅

食尚界的新宠儿,环境已昏暗为主,位子不算太多,点了自制豆花烤鱼,香辣口味的,出乎意料,味道挺赞的,里面的鱼很入味,旁边放的豆腐也很好吃。牛魔王烤串大家反响还不错,就感觉稍微咸了点,烤鸡翅也相当不错啦,值得带上你的她去尝尝。情人节苏州情侣浪漫约会地方**

地址:苏州大道西158号凤凰书城5F504商铺

3、凤凰艾米视听馆

似乎是一个小型的影院,双人包厢多人包厢都有提供,所以人数什么的都无所谓关键是和谁去,小情侣应该会很有气氛,硬件设施虽然算不上**的但是综述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地址:苏州大道西158号凤凰广场402号情人节苏州情侣浪漫约会地方**

4、GOGOFood韩国年糕*锅(凤凰书城店)

这是几家连锁中*好吃!量也足,芝士年糕*锅比较辣,但味道**是杠杠滴!很多情侣会选择的地方!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凤凰文化广场负1楼B114

5、时光餐厅

又是一家适合拍照的文艺小清新店,特别*。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不时不食,很有感觉店里的装修也很别致,菜单是手工制作的,菜名也很有趣。

看着店内的环境就特别想去,一股小清新的味道铺面而来,适合小情侣们过去增进增进感情,真的是约会的好去处~

地址:李公堤四期四季路九号楼(金鸡湖大道与四季路交叉口往里99米)

6、逅咖啡情人节苏州情侣浪漫约会地方**

在石湖景区附近,天暖和坐室外特别舒服,室内有很多植物很别致,环境没的说。咖啡也不错,因为地处石湖,所以爱玩的人也喜欢来这儿坐坐。

地址:吴中区石湖西路石湖景区南商业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